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04-20

按照《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419日,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在基地大院办公楼前和北陵大街实验楼前两个地点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众多市民参与。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现场,中心职工悬挂条幅并摆放了关于环境保护、节约资源等方面的教育宣传展板供市民参观学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增强大家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营造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市民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绿色简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爱护家园的重要性,中心希望借助地球日活动这一平台,普及地球科学知识,提高公众对国土资源省情的认识,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