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7-05-04

为积极响应"三深一土"国土资源科技创新战略的号召,宣传、表彰在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青年典型,树立杰出青年形象;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中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53日上午,沈阳地调中心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邓峰主持,曹贵斌书记宣读优秀青年表彰决定并由中心领导为优秀青年颁发荣誉证书,优秀青年代表崔健、赵恩好同志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上,李志忠主任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青年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对中心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在新时期新任务形式下,对青年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二是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三是要踏实工作,甘于奉献。并要求各部门要关心重视青年工作,青年同志也要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敢为人心、开拓创新。 

   沈阳地调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