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雷锋纪念馆 发扬“螺丝钉”精神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廉政文化学习活动

作者:滕睿 发布时间:2017-05-16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教育,紧紧围绕局廉政文化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活动主题,512日,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全体在沈职工参观雷锋纪念馆, 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

纪念馆主要建筑物有雷锋纪念碑、雷锋事迹陈列馆、雷锋墓和雷锋塑像。馆内藏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为雷锋题词和手迹和雷锋遗物、照片等文物400多件,真实生动地向人们再现了雷锋平凡伟大的一生,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学雷锋活动的关心和支持。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雷锋纪念馆,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实物、图片、多媒体等方式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全体职工再一次学习了雷锋精神,再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发扬“螺丝钉”精神,扎实做好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