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调科研 > 东北亚地质

沈阳中心调研组深入黑河白石砬子地区开展野外调研

作者:赵院东 发布时间: 2015-08-20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曹贵斌一行到白石砬子地区,对东北亚研究室“整装勘查区攻关示范”、“白石砬子矿调”两个项目组进行慰问和检查指导,并开展了践行“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2015年业务推进情况、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安全保密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就项目实施过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的询问。指出2015年是沈阳中心改革之年,希望项目组再接再厉,进一步在找矿实践和理论研究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沈阳中心“两重一主”工作目标贡献力量。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总结教训,落实“一岗双责”,做到既严又实,确保在财经方面不出问题,保证项目安全运行,做好“十二五”收官。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