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调科研 > 东北亚地质

沈阳中心调研组国庆期间在黑河地区慰问指导

作者:赵院冬 发布时间: 2015-10-11

10月2日至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调研组来到黑龙江省黑河市白石砬子地区项目组慰问并指导工作。

沈阳中心主任陈仁义一行对项目组成员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查看了野外原始资料,到野外现场观察韧性剪切构造带和金矿找矿线索,并与项目组成员共同分析韧性剪切构造与成矿的关系。

调研组认为:东北亚研究室两个项目组在黑河白石砬子地区的矿调和科研工作基础扎实,资料齐全,质量体系完善,找矿成果显著。

陈仁义主任强调:一是尽快将样品送实验室分析,查明矿化体特征,确定矿床规模;二是加强综合研究,进一步查明成矿要素和找矿标志,对外围地区找矿进行指导,三是加强野外安全生产管理,注意防火防寒,安全顺利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项目组全体成员深受鼓舞,决心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