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调科研 > 基础地质

沈阳中心调研组到赤峰市大板镇野外驻地开展野外调研

作者:陶楠 发布时间: 2015-08-20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切实推进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两重一主”工作。近日,沈阳中心副主任张泉一行四人,到内蒙古赤峰市大板镇开展野外调研工作,对基础地质与综合研究室承担的“内蒙古1:5万必鲁台等4幅地质矿产综合调查”项目野外质量管理、保密工作、资金运行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的进行了检查指导。

调研组对“内蒙古1:5万必鲁台等4幅地质矿产综合调查”项目野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解答了项目组成员关于中心业务发展、个人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别针对项目运行发生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给予了解决。

张泉副主任强调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年轻人的期许,中心为青年人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平台,鼓励年轻人放眼长远,抓住机遇,积极投身到科学前沿中去。项目组成员表示要在工作中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