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调科研 > 基础地质

王小烈到松辽外围油气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郭常来 发布时间: 2015-08-28

2015年8月2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小烈一行赴赴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松辽外围油气调查项目组检查指导工作。

王小烈一行听取了松辽外围油气项目组的详细汇报,共同踏勘了陶海营子典型剖面,对陶D1井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慰问了项目组人员。

王小烈充分肯定了松辽外围油气项目的工作成绩,对松辽外围油气项目组在人才队伍建设、地调科研深度融合、项目组织实施等方面给予了赞扬,并勉励项目组人员要明确使命,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克服各种苦难,力争实现松辽外围油气新突破、新发现。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小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编制好松辽外围油气二级项目论证方案;二是要明确思路,突出重点,以沈阳中心“两重一主”工作为核心,全面完成2015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地调科研深度融合,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重点提炼松辽外围油气新区新层系成油(成藏)新理论、新认识、新技术、新方法;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保密工作。

沈阳地调中心主任陈仁义,局科技外事部主任、地科院副院长吴珍汉及地科院、沈阳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