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调科研 > 基础地质

沈阳中心召开秀d1井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文博 发布时间: 2015-10-29

为全面推进“两重一主”工作,实现油气找矿新突破,针对近期在秀水盆地油气新发现,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于2015年10月9日在秀d1井施工现场召开了工作推进会。

与会专家查看了油气显示岩心、钻探与录井状况,听取了野外物探、钻探施工汇报。特邀专家、中国地质科学院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钟清教授就当前物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松辽盆地外围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程负责人陈树旺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抓好施工质量与进度,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建议。沈阳中心主任陈仁义指出,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要有战略眼光,基于秀水盆地油气发现,瞄准周边大面积火山岩覆盖区以及下辽河盆地北缘区,谋划相关油气基础地质调查工作部署。

东北煤田地质局101队、东北煤田地质局物测队及沈阳中心相关专家及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