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与服务

《地质调查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制度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作者:陈丽 李旋 发布时间: 2015-10-20

10月11-1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处组织专家对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财务处负责人于绍强承担的地质调查项目课题承担的地质调查项目《地质调查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制度研究》报告进行了评审。

评审会上专家听取了“地质调查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制度研究”的汇报,认为该课题报告在总结地质调查专项的经费财务管理制度的特点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及地质调查面临的政策环境,分析研究了地质调查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制度存在问题和发展趋势,提出了“制度演进三阶段”的观点,提出了新时期地质调查项目经费财务管理制度设计路线、基本框架及实现路径等制度建设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报告研究思路清晰,方法得当,资料翔实,论述有据,同意通过评审。评审会上,与会专家还就报告中相关的管理实际工作进行了探讨座谈。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