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与服务

沈阳中心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作者:董 北 发布时间: 2015-10-2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指示,营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会议由党委书记曹贵斌主持,沈阳中心主任陈仁义、副主任张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陈仁义主任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单位近期工作情况及今后加强离退休工作的设想,并代表沈阳中心全体职工向老领导、老同志送去重阳节的问候及节日礼品。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为单位发展献计献策。

根据全国开展“敬老月”活动要求和工作计划,沈阳中心将在近期加强“敬老月”的宣传工作,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氛围。组织老同志参加秋游活动,开展一系列切实可行、有益健康的文体娱乐活动。

 

 

 

访问次数 : 127
1035114434416